使用小型办公用切纸机需注意的细节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0

小型办公用切纸机
 小型办公用切纸机,主要由主机、工作台、压纸机构、推纸机构和裁切机构组成。这种切纸机主要适用于对大量的文件装订之前将纸切整齐。这种切纸机广泛应用于现代数码快印、中高档办公、图书馆、国家公务机构和中小型印刷等。
  从推纸机构乃至裁切机构的驱动方式上又分为手动切纸机(纯机械结构)、电动切纸机 .  从压纸机构的驱动方式上又分为机械压纸和液压压纸   从尺寸显示方式和对推纸器移动定位上又分为数显切纸机和程控切纸机(纯机械结构切纸机一般台面上嵌有钢尺,对推纸器的控制和数显切纸机一样)。数显切纸机和程控切纸机主要差别在对推纸机构的控制上,程控切纸机不光在效率上有极大提高,还能有效减轻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高端的小型办公用切纸机不光体现在裁切的精度和性能的稳定上,在安全性上亦有多重保护,具体体现在双手差动保护和光电保护等等。   小型办公用切纸机的特点:   1)裁切幅面一般在430mm-800mm之间   2)小巧,既方便使用也不占用太大空间   3)可以对大量的裁切物进行裁切   4)对裁切物的裁切精度较高.

一、裁切刀刃口角度的选择。

        这是裁切工作中十分重要的一环。好的切纸机就要配用好的刀片和刃磨工艺。但很多切纸机用户常常疏忽这一点,结果刀片刃磨方式、办法、角度不对,形成裁切精度不够,更为严重的是裁切中的冲击力增加而招致保险螺丝松动,乃至断裂,最终形成机械损伤。

二、切纸机裁切资料范围越来越广,裁切过程中会遇到不同的问题。

       如铝箔标签、无碳复写纸表格在裁切时容易呈现压痕,而pvc、磁卡在裁切中会呈现压纸器压不住,招致裁出废品。这些问题均可通过自动减压阀调整压纸器压力,改良刀片刃磨角度及刀片材质(如高速钢)和裁切传动系统得以处理。

       惠宝机电是一家专业的办公印后设备与切纸机生产厂家,更多切纸机相关信息,请登录http://www.cai-ba.com进行了解!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