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杭州惠宝公司挖掘效益潜能的不竭动力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20

2012上半年,杭州惠宝公司引进的加工中心项目,既实现了生产作业量的优化,更驱动了生产能力质的提升。惠宝人用创新的思路,不断将效益潜力释放出来。

企业要崇尚创新,究其首要前提,是更新理念、形成共识。置身于一个历经十五年的成熟企业,惠宝人多年来矢志不移地坚持发掘质量效益提升之道。

创新是贯穿每个成功企业发展的必然过程。惠宝在追求创新上苦下功夫的历程由来已久。自创建以来,该公司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原动力。针对发展进程中遭遇的瓶颈,先后制订实施过管理机制健全年印后设备整合年、胶装机设备发展年、覆膜机设备建设年、三面切书机技术攻关年……每年一个新主题,岁岁一步大跨越。

坚持以不断创新来提高品牌质量、增长市场份额、扩大企业产值,已成为杭州惠宝深思熟虑后的战略纲领。创新是对过去旧思维的突破,更是对未来新理念的探索。创新不仅是用之不尽的科技概念,更是取之不竭的经济源泉。惠宝人深知,创新一定要具备市场价值,在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时代,唯有持续创新,超越常规、不同俗流最能彰显品牌实力。

井然有序、各司其职是杭州惠宝创新机制健全的一个缩影。

惠宝倡导管理创新与生产创新并行的理念,通过创新调整胶装机、切纸机、覆膜机等生产车间的管理职能,整合健全管理体制多项措施,实现产检背靠背、协调肩并肩,让制度条款视线亲民,明晰可控,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机制令生产线运转通畅。通过试点创新挖掘出来的潜力立竿见影,该公司随即全方位出击,首先夯实车间管理创新的基础工作,梳理出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流程,让管理效力进一步释放,完善生产经营管理和优化评估,实施考核奖励机制双浮联动,收入向一线倾斜,激活薪酬分配的导向作用。

随着深入推进,创新优化、流程制约的理念在企业各业务领域扩展、延伸。惠宝旗下富勒、彩霸、豪彩等品牌的系列胶装机、切纸机、覆膜机产品每年都定向销往国内外印后办公市场,为掌控好每台设备质量,公司从流程着手,从规范员工行为、生产操作等环节入手,变产品质量控制为生产过程控制,用每一个惠宝人的双手擦亮行业首席这块金字招牌。

  • 下一个新闻: 没有了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