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住宿环境 共筑和谐惠宝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6

多年来,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重视员工的居住环境,为改善职工的住宿环境,提升职工对企业的幸福指数,公司于2011年10月花重金对员工宿舍进行全面装修及改建。公司领导上下通力合作,各施其职,发挥专长,在为期几个月的装修得以圆满竣工。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宿舍,宿舍分标准双人间及三人间,内部配备空调、电视、淋浴房、网络等。为职工创造一个集亮化、美化及舒适化的居住环境,为企业员工充分营造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为规范公司管理,提倡“惠宝是我家,环境靠大家” 为主题,卫生检查小组将进行不定期的进行检查,来保障宿舍环境卫生整洁,并将此项工作作为长线工作开展。
  “改变住宿环境  共筑和谐惠宝”,我们用双手、用知识、用行动在惠宝大家庭中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