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联传媒创快印博物馆   惠宝捐印后加工设备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13

2011年中国快印行业的发展史上有一个我们为之感动的企业,他们在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与社会责任的担当中作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的行动也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在快印行业历经风雨25载,从简单的打字复印,手工装订到现代化的整套设备,快印已经变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但是,无论快印如何发展,今天的一切在快印的历史长河中都只是一个缩影,为了传承记录中国快印的发展历程,也为了给行业人士学习实验研究,印联传媒现向全国同仁征集展品,筹建中国第一家快印博物馆,同时博物馆作为快印行业标准研究机构,设立快印行业标准研究院。
 


   所有展品面对快印行业专业人士免费开放,提供给行业人士学习与研究,活动当天接受到中国快印博物馆的第一批赠品,由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捐赠的目前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印后加工设备一套,惠宝作为一家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的企业,在印联传媒刚表示出设立标准研究院的意愿时就主动表示会尽一己之力,在此,我们希望有志于快印发展事业的同仁群策群力,把中国快印行业的标准早日制定出来。          

转自印联传媒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