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彩霸程控液压切纸机荣获杭州市国内项目荣誉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4

惠宝彩霸程控液压切纸机

荣获杭州市国内项目荣誉

 

20108月,惠宝彩霸程控液压切纸机荣获杭州新型重化工业国内重大技术装备项目荣誉称号,该系列产品是一种光、机、电、液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产品。产品应用覆盖面广,附加值高,具有较高的自动化程度,适合各种纸张、印刷成品和其它类似纸质的软性材料的裁切,裁切成品质量好,生产效率高,是印刷、出版、橡塑皮革、服装成衣等行业的理想裁切机械。

与国内外类似产品相比,惠宝彩霸程控液压切纸机延续了以往切纸机的优点,提高可预压纸力、预压时间由操作员灵活控制,使用更加方便。且本产品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大胆突破,使用了大气外观,考究工艺,明快的色彩,更适宜于快印店办公室环境使用。

本项目产品通过了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检测,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相关要求。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