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设计软件在惠宝产品设计上的应用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10

三维设计软件在惠宝产品设计的应用
201239

将卓越的硬件功底与先进的软件技术联姻,让设计工程师在享受到建立在高品质三维产品设计基础之上的审美愉悦,是惠宝创造经典追求卓越的制胜法宝之一。

众所周知,市场竞争的生命力在于产品的水平。任何科技成果要转变为有竞争力的产品,产品设计工艺起着关键性的作用。设计工作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产品的质量和产品的性能,以及产品的研发周期和产品的技术经济效益。目前,惠宝机电产品研发部的计算机设计系统从平面二维全面升级到立体三维,新系统专业级的仿真功能,助力工程师更全面的了解胶装机、切纸机、覆膜机等印后设备在真实环境下如何运转,大程度降低对物理样机的依赖,从而大大节省构建物理样机及样机试验的资金和时间。

把设备产品设计得尽善尽美,并在设计中达到减低设备产品的制造成本,提高设备产品的装配质量和效率,是惠宝对研发部基本要求。全新三维设计系统依据中国机械设计的国家标准和使用习惯,直观、逼真、智能,给设备产品设计绘图工作带来流畅、自如的感受,轻松实现设计过程所见即所得 方便胶装机、切纸机、覆膜机等印后系列设备组装生产人员理解机器设备设计人员的意图以及具体结构。对于复杂结构的胶装一体机,还可以绘制装配示意图,让相关人员也能很好地领会原创设计人员编制的工艺路线,方便装配人员进行装配。在提升富乐、彩霸、豪彩等品牌新机研发、改型设计等工艺设计制作能力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胶装机、覆膜机、切纸机等新一代印刷设备研发的周期,为加速公司新品上市奠定了良好基础。

 

自惠宝产品研发部应用三维设计技术一年多来,针对惠宝自身战略需求,公司战备部对系统包含的可自定义资源库进行科学扩充管理,建立了蕴含惠宝特色的强大三维设计图库,据此沉淀成惠宝机电宝贵的资源。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