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酷暑保安全齐心协力战高温众志成城图发展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9

   炎炎夏日,热浪滚滚。持续的高温天气给企业生产作业带来了严峻的考验。

 

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把维护员工身心健康、确保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该公司总经办调动有关部门积极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竭尽全力给员工生产生活营造清凉环境。为确保防暑降温设备完好、运行可靠,今年入夏以来,公司首先重点对胶装机车间、切纸机车间、覆膜机车间等一线作业场所通风、防暑设施进行质检维护,继而根据工段需求,提前加大空调功率、增设降温配备,确保生产有序进行,为安全完成生产任务提供有力保证。

 

为切实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公司通过内网、标语、墙报等多种途径,向员工大力宣传夏季防暑降温知识与措施。为了让员工在夏暑酷热中吃好、休息好,有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产中,公司后勤供给部协调员工餐饮部门,尽最大可能为员工准备品种丰富、味美可口的饭菜;公司还拨出专资为员工宿舍安装了分体式空调,为员工休息之余送上丝丝凉爽。

 

多项贴心关爱激发起生产一线广大员工的士气和战斗力,凭借团队力量和敬业精神,公司上下齐心共同掀起了“斗酷暑、战高温、保生产”的工作热潮。 持续高温天气丝毫没有影响生产,广大员工井然有序地忙碌着每一道操作工序,一丝不苟地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于此同时,公司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到一线现场,合理调度生产。生产厂长、车间负责人坚守生产车间一线,随时做好员工的服务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作。


   在敬业勤勉、吃苦耐劳的的团队面前,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公司上下重视,措施科学得力,杜绝了因高温酷暑而引发的各类事故,保证了生产任务高质高效顺利进行。爱岗忠诚、乐于奉献的团队力量是无穷的,这也是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的有力保障。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