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冬季技术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5

    为提高各经销商技术人员的专业素质,促进技术人员掌握相应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适应行业快速发展和广大客户对我司的产品售后服务需求而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日前惠宝集团组织选派一批经销商技术员赴杭州惠宝集团总部,参加为期九天全封闭式的培训大会。本次培训得到了惠宝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各生产车间、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并且总裁办及售后服务部对本次培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和部署。

    

“细节决定成败,服务创造价值”,作为惠宝集团前沿的售后服务工作者,专业技能的强弱直接关系到整个品牌的优劣。通过九天的实战培训及深入交流,各位培训代表系统的学习了彩霸、富乐、豪彩系列胶装机、切纸机的规范化调试及各产品的使用与维护,对公司产品线有了深入的认识。

学习期间,参训代表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严守培训纪律,课上认真听讲,课下积极提问,同学之间互相探讨,学习氛围相当浓厚,特别是在学习到惠宝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和技术积累根据市场需求研发的具有革命性的新机型时,各参训代表无不赞叹不已。通过九天富有启发式的培训,大家不仅提升了实战技能,明确了自己在惠宝品牌与客户之间的重要作用,同时还深刻体会到了惠宝集团对售后服务的重视,惠宝集团“我们追求更完美”的精神也深深扎入了每个参训代表心中。

   
   

本次专业技能培训,各参训代表均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不论是从理论上,还是从实践上都开阔了视野,得到了大的提升!决心要把本次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扎实做好售后工作,进一步规范产品调式流程,力争专业技能上水平!售后服务上台阶!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