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机电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31

随着网络时代的快速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日益普及,人类群体的网络活动范围已快速向移动设备端转移,而之前并不为大众所知的这个黑白相间的二维码也越来越受众人的欢迎,日前,惠宝机电也已与时俱进全面启用二维码,并开设微信公众平台且今日正式上线。

 

 

惠宝机电将通过此公众平台实现与客户无缝连接,将新鲜的行业快讯、完善的设备推荐及优质的售后服务直接推选至客户面前,通过扫描惠宝机电的二维码标签可随时获取惠宝机电的新信息,对感兴趣的产品也可以直接咨询或通过相关产品二维码直接获取相关产品资料电子版本。

我们追求更完美,精致铸就惠宝!

这里将是一个面对面的开放平台

给自己一个机会,更多地了解客户需求及反馈

给客户一个机会,更直面了解设备厂家及技术

我们不做利益驱使下的奴隶

我们旨在与客户共同的发展

终端客户的最终体验,始终是我们惠宝机电执着的基本要求!

惠宝机电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关注我们的公众平台,我们将时刻关注客户行业动态,力求为您提供最前沿的行业资讯,为您推荐最合适的印后设备!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