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12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为了提升企业研发实力,不断推出新产品,缩短新产品的研发、试制周期,在较短的时间推出新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近期,公司耗资近千万余元引进多台四轴联动加工中心和光纤激光切割机。
   由于新设备的增加,提高了零配部件的加工精度和加工速度。特别是光纤激光切割设备的投入使用,改变了需要用仿形装置、模具加工复杂异形工件的传统加工工艺。在加工、制造复杂形状的工件时一次到位,加工精准,速度快,大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从而大大缩短新产品的试制周期,使得本公司有能力在短时间里推出新产品,进一步提高了关键零部件的加工精度,为产品的艺术造型提供了有利条件,以自主创新占据了产业发展的制高点。

 新引进的光纤激光切割机可以利用激光能量对材料进行切割,得到所需要的工件。激光切割无接触加工,它具有速度快、精度高、稳定性好等特点。此外,由于激光切割的作用光束很细,所以工件割缝很窄(0.3mm),且无毛刺、折皱,同时因切边受热影响很小,切割工件基本不会有变形。激光束经聚焦镜聚焦后,从喷嘴射出,达到材料表面,激光束的焦点正好落在材料表面附近,功率密度非常高(可超过106W/cm2),激光束与材料之间相互作用,材料表面被快加热至汽化温度而蒸发,光束沿材料表面连续移动,形成宽度很窄的切缝,按照使用者的要求切出任意的形状(轮廓),正由于新引进的光纤激光切割机存在的种种优势,使我们的新产品不管在外观上及使用效果中更上一个新台阶。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