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2014年经销商技术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28
       在刚刚经历过各地展会及年度第一个销售浪潮之后,惠宝机电各经销商售后精英们马不停蹄地从四面八方赶来一起聚集在惠宝机电研发生产本部,在2014年5月20日这个充满爱的520特殊日子里,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新产品强训班。
   此次培训,惠宝机电从务实的角度,着重锻炼了大家对新产品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为每一位售后精英们都配备了新型设备及培训导师,让大家任意调试操作以发现并解决每一个问题,达到真正的学习及自己动手解决问题的目标,为后期产品推向市场的售后做到了良好的保障。
   培训期间,惠宝机电还组织了与大家的技术交流会,深切听取了各地一线售后人员在市场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各种合理的建议,我们始终以终端客户的需求做为我们发展的核心导向,用每一个细节为客户带来便捷、高效!

 惠宝机电董事长何董在为大家做理论要点培训

 

 

学习人员在车间分组实训场景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