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重磅来袭!惠宝超强-超柔-快干PUR!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4/16

惠宝机电继成功推出双锅PUR二合一胶装机之后,今天又再次突破技术难题,带来重磅好消息,成功研发推出超强、超柔、快干PUR胶!

快干:书本1~2小时可裁切! 

超强:3~4小时达到高强度粘性,无需再等待24小时!

超柔:书本可自然180度翻阅,初始翻阅勿需手压!

大单、急单任意接,交货及时、效果好!  

把同行甩的远远的,想多任性就多任性!
 

惠宝机电双锅PUR二合一胶装机的推出,粘度是普通胶装的3倍,1000克的纸张仍然可以180度打开不掉页,且双锅PUR双胶罐自动切换,真正的一机两用!在这个领域我们做到了颠覆传统胶装、做到了简易维护、做到真正意义上的便捷实用。

市场现有的PUR胶虽然根据固化时间、翻阅柔韧性等有多种类型,但期待的效果总归是在取舍之后片面的满足,于是这就是我们惠宝所要克服的、我们所要解决的!今天,我们做到了,即可保证快速固化,亦可保证完美的PUR装订效果,胶装之后1~2小时即可进行裁切,3~4小时即可达到PUR胶高强度粘性的状态!

亲爱的客户们,当你们的同行还在告诉客户PUR胶装要36小时后才可翻阅交货、或短时间可翻阅但胶层较硬影响翻阅体验时,您尽管可以大胆任性的告诉您的客户,我们3-4个小时交货并且随意翻!!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