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全国经销商技术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5/29

      现在是一个崇尚个性、追求便捷的社会,随着数码印刷的快速发展,惠宝机电做为印后设备卓越品牌,根据个性化的市场需求,持续追求创新推出了全系列的彩霸自动覆膜机、彩霸桌面型便捷淋膜机以及颠覆传统胶装模式的彩霸PUR胶装机,为了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展开设备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满足客户的终端需求,惠宝机电开展了此次全国经销商技术培训会。

   

   何董事长对培训做重点技术理论讲解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进行了分组实训的方式,对每一个系列的产品都进行了详尽的解说指导及实际操作和故障解决,确保大家在各自区域的服务岗位上能全面地解决好客户出现的每一个问题,正确地指导好客户对设备平日的使用及维护注意事项。
       会后大家还组织了技术交流座谈会,把大家平时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或优秀的技术心得与大家一起分享,疑难的问题大家共同解答,优秀的技术心得大家一起共享。

 

   

参训人员分组进行机器现场实践学习

     此次培训期间,惠宝公司还在周末时间组织大家进行了短途旅行和惠宝旗下富勒新工厂的参观,在国家森林公园中大家放下平日的忙碌,一起走进大自然,感受天然雕饰下的魅力。

森林公园合影留念

     随后大家到惠宝旗下富勒科技新的生产研发基地进行参观,这里是惠宝斥资1亿自2013年就已开始投建的新的大型生产研发基地,现已进入竣工装饰阶段,预计今年7月份将全部完工投产。届时将会有更多新型智能化的印后设备从这里走向世界,满足今后个性化市场对印后设备的一切所需。

   

办公楼局部外观及车间一角

富勒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