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政协领导走访惠宝,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调研工作!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4/18

4月18日上午09:30,富阳区政协主席陆洪勤、生态环境局富阳分局局长章永乐走访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调研工作,惠宝何董事长和公司相关负责人随行陪同。本次走访工作重在关注企业生产诉求、解决企业工作问题,助力富阳区生产加快产业发展,推动经济稳步提升。

生态环境富阳分局相关负责人、区政协办其他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走访工作。

 

政协主席陆洪勤(右二)、何董事长(左二)

生态环境局富阳分局局长 章永乐(右一)

 

期间还召开了一场小型座谈会,陆主席和章局长对企业的环境现况和企业后续的发展方向以及进一步规划和推广分别作了发展交流和探讨,对惠宝股份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寄予了深刻的厚望!

    作为区政协委员一员,何董事长也再三强调,惠宝必将以优质的服务、卓越的品质,努力做好高新制造企业带头作用,为富阳区转型发展做好应有的贡献,配合政府工作,共同打造我们富春山居所特有的地域品牌。

 

走访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您身边的数字印后办公装备专家

(证券简称:惠宝股份   股票代码:871774

 

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公望街1216

公司网址:www.cai-ba.com

客服热线:4000-333-188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