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援手献爱心--惠宝机电向地震灾区捐款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5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中华民族团结一心、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精神的体现。汶川地震的巨大自然灾害,让全中国人民更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成为全中国人民共同的心声。

   几天来,惠宝机电公司干部员工密切关注着灾区情况,渴望着为抗震救灾尽心尽力。在512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公司领导办公会上决定向地震灾区捐款,公司紧急下发了关于向灾区捐款的通知。随即召开募捐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向灾区捐款。公司上下全体动员,干部员工毫不犹豫、慷慨解囊,纷纷向地震灾献爱心。同时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办事处及售后人员在最短时间内把捐款打入到公司指定账户。

   灾难不可怕,面对灾难时的万众一心尤为可贵、更令我们感动。有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我们一定可以战胜地震灾害。有全国人民的团结奋进,我们一定可以建设祖国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有我们全体惠宝人的共同努力。


捐款现场图片(一):公司领导带头向地震灾区捐款


捐款现场图片(二)


捐款现场图片(三)


捐款现场图片(四)


捐款现场图片(五)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