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不衰 惠宝永兴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3
    印刷工艺是科学、技术、艺术的综合产物,印刷品是否使读者赏心悦目,爱不释手,除内容外,视原稿设计的精美、版面安排的生动、色彩调配的鲜艳、装潢加工的典雅大方等诸多因素而定。

       当今,人们对印刷品的外观要求越来越高。而满足这一需求的主要途径,就是对印刷品进行精加工,通过修饰和装潢,提高印刷产品的档次。印后加工是保证印刷产品质量并实现增值的重要手段,很多印刷产品,都是通过印后加工技术来大幅度提高品质并增加其特殊功能。从某种意义上讲,印后加工是决定印刷产品成败的关键。

       印后加工就是指对印刷半成品进行进一步加工处理,使之在装订、外观、平整度、防伪、包装等等方面得到加强或美化。这其中牵涉到很大一批设备。因为印刷业的不断发展,对印刷品进行各种不同处理,使得最终成品呈现不同特点的需求不断增多,因此印后设备的种类不断涌现,如:修边切纸类设备、折页配页类设备、上光压光类设备、覆膜上胶类设备、烫金打码类设备、打孔装订类等等。

       作为印后办公设备的领军,杭州惠宝机电本着以加强自主品牌建设和坚持自主创新为企业战略导向,经过15年来的高速发展,逐渐成为享誉国际的专业化印刷设备制造商,旗下拥有彩霸、豪彩、富乐三大自主品牌。公司出品的无线胶装机、液压切纸机、自动覆膜机、精密滚切机、划线、压痕机、卡片印刷机、光固机、冲卡机、层压机、烫金机、凸字机、打码机等系列印后设备,无论在产量还是质量上一直在国内同行业中稳坐霸主地位,并不断缩小着与国际同行的差距。

       今天的惠宝人,正以积极的市场开拓者身份在赋予印刷工艺活力的同时,为中国印刷制造业辉煌的历程续写绚丽华章。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