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彩霸M系列数字化胶装机亮相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印包展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12

 

  备受业界关注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印刷包装纸业展览会”(2008上海国际印包展)于2008年7月2日—7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上演。此次展会展出面积3万多平方米,云集400多家优秀的印刷包装设备以及印刷包装产品服务供应商,众多参展企业、采购商、零售商、贸易商以及终端用户齐聚一堂,呈现出一届国际化、多元化、专业化的展览会。
  作为印后办公设备领域的先行者,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派出了阵容强大的参展团队,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惠宝旗下包括无线胶装机切纸机卡片胶印机覆膜机等全系列的全新产品,其中新推出的数字化胶装机---M系列数字化胶装一体机更是在此次展会上首次亮相,M系列数字化胶装机以其强大的功能和几十项先进的专利技术博得众彩,成为此次展会上的焦点,引起业界轰动。

展会现场图片(一)


展会现场图片(二)


展会现场图片(三)


展会现场图片(四)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