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彩霸全智王M系列数字化胶装一体机的品质管理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22

品质惠宝   完美追求

——谈“全智王M系列数字化胶装一体机”的品质管理 

全智王M2数字化无线胶装机
全智王M2数字化无线胶装机

  经多年潜心研究,凝聚惠宝人心血与智慧,跟国外合作开发的中国第一台数字化胶装机------“全智王M系列数字化胶装一体机”在众望所归的期待中隆重上市了。并于2008年7月2日在备受业界关注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印刷包装纸业展览会”上亮相。M系列数字化胶装机以其强大的功能和数十项先进的专利技术博得众彩,成为此次展会上耀眼的明星,引起业界轰动,并赢得一致好评。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经销商代表纷纷云集展位,场面十分火爆,意向客户众多。此次新品的成功推出,更坚定了惠宝人拼搏奋进的决心,明天的惠宝将更精、更强、更大。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印包展现场

  品质承载梦想,速度决定未来。惠宝人始终坚持以品质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开拓创新,一次次用现实超越梦想,用智慧奉献科技产品,用数字和品质创造辉煌。对全智王M系列数字化胶装一体机而言,尤其体现了公司对于品质的重视。从产品最初的设计研发到现在最终成品的上市,历经了许许多多的困难,上万次的试验改造。惠宝人始终把“我们追求更完美”作为企业的神圣使命,并坚定的向这一目标迈进。从以下几个公司在M系列数字化胶装机设计生产过程中的品质管理,可充分体现公司对于卓越品质的追求。

  一、精心的细节设计,倾力打造完美产品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对于市场,细节决定成败;对于消费者,厂家产品上的每一个细节改变都让我们享受快乐。
  从设计角度而言,惠宝人始终抱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从细节着手,最大限度服务用户,尽可能做到完美。全智王M系列数字化胶装一体机以其强大的功能和数十项先进的专利技术充分体现了这一点。现在上市的全智王M系列数字化胶装一体机是公司研发的第三代产品。为了尽可能把最好的产品送到客户手中,从第一代样机到第三代的成功上市,经过了无数次的反复修改试验,不断完善产品,力求精益求精,实现产品的零缺陷。就拿一张简单的标签设计来说,也是经过无数稿的设计,力求让客户一目了然。M系列数字化胶装机所具备的封面存放箱、排烟装置等等都在在的显示出惠宝人对细节的重视,对客户的负责。

  二、优化人员配置,组建最佳技术队伍

  没有好的人才,做不出好的产品质量。品质管理中最重要的一项是人员的品质。所有的事情、产品都是人的行为产物。人员的品质是所有其它品质的前沿,是核心,是基础,是总纲。人员品质的高低最终决定事情品质和产品品质的好坏。没有高素质的人员,再完善的体系,再完善的制度,都是一纸空谈。有高品质的人员,才会有高品质的执行。为了确保M系列数字化胶装机的卓越品质,公司挑选了一支技术过硬、工作认真、质量意识较强的组装队伍,强调不求速度只求质量,待遇可商量质量没商量,并进行按小时计筹,从多方面着手来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细化到每一个工序。

  三、积极改善工作环境,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

  炎热夏季的来临,为了确保产品的顺利生产,公司特意为各车间及仓库安装了空调,力求为员工创造最舒适的环境,让员工感到公司之温暖,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从而促使员工以更舒畅的心情全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自觉地为公司拼搏,为公司奉献。公司的人性化管理,受到了员工的一致称赞,员工也纷纷表示以厂为家,为公司的明天一起奋斗,工作激情相当高昂。

  四、加强原材料采购质量,确保产品品质

  好原料才能制造出好零件,好零件才会有好部件,有好的部件才会出好产品。为保证产品的质量,M系列数字化胶装机核心的零件均采用进口的、合资的产品,并从品质意识、质量水平、质量体系、现场管理、售后服务五个方面评选合格供应商,以保证采购质量。对于新进原料严格入库的检查验收,确保原料品质,从而保证产品的质量。

  五、严格过程控制,严把产品质量关

  过程的品质是品质管理活动的重心,是所有其它品质管理的检验和验证。过程的好坏,直接决定结果,决定事情的好坏,决定产品的成败。在M系列数字化胶装机的生产过程中,公司采用完善的产品质量检测手段,同时注重生产过程控制,实施产品质量跟踪方针,设计部门从模具制作开始,直到产品装箱出厂,强化产品检测,制定了数百项质控点,对每一台机器均进行各流程测试(如高低电压测试、运输测试等等),抓好每一质控点的检查,严格把好各工序的质量关,保证按质量标准进行生产,决不让不合格品流入下道工序和出产,确保产品合格率达到100%。

  六、强大售后技术支持,用心服务客户

  “提供超值服务,塑造忠诚用户“。以客户为核心的市场理念,让惠宝人充分认识到今后保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确保M系列数字化胶装机产品的优良性能,给客户以最大的满意度,公司建立了一支强大的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工程技术队伍,只要一个电话或一个传真,随时为客户提供准时和快捷的技术服务。对售出产品进行全方位监控和技术跟踪,及时解决客户使用过程中的应用技术难题。惠宝人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思想,为用户提供最优的服务及技术咨询,对产品品质负责到底,切实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正是由于惠宝人不懈的追求,使惠宝产品以智能化和与众不同的技术特点始终领军于中国同行业市场,并争先于国际市场。今天的惠宝,其品质以深度铭刻,其价值以远度成就,其精神以广度传扬。明天的惠宝,前程光明,前景广阔,前途无限。
  我们追求更完美!
  这是惠宝人坚定、执著的企业理念和矢志不渝的光荣使命。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的领导下,必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惠宝人也必定会站立在全球同行业的高峰点!

  想了解产品的详细信息,http://115.47.7.116:12119/Products/ShowArticle.asp?ArticleID=100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