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旗下无线胶装机与同行技术选择对照表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16

功 能

描 述

侧胶技术

侧胶是装订质量重要的指标之一,目前市场上的直线胶装机均是靠背胶的挤压形成据齿状的侧胶来定型封面,非真正的侧胶,且每本侧胶情况均不一样易造成次品,而传统圆盘胶装机虽有独立的侧胶,但每在装订不同厚度的书本时都需进行多次反复的调节,相当繁琐。本侧胶技术能自动适应书本的厚度涂刷侧胶,不需进行任何的调节和参数设定。

夹面台高低调节

若无此技术,当封面厚薄不一样时,书背的成型效果会出现偏方或偏圆而无法解决。夹面高低调节技术可适应不同封面厚度、任意控制书背成型的方圆。

自动控胶头胶尾

防止因每装订一本书,胶水会残留在台面而必须每次清理,当忘了清理会影响下一本装订而造成废品。此技术能自动控制书本两端多余胶水,保护台面、同时做到特殊免裁切书本的要求。

当机器装订速度较快,担靠一支胶棍上胶则会明显不够,易出现空胶、封面成型不良等现象。

若无搁书台则需占用一定的经营场地配备辅助的书桌来摆放书芯、封面和成品,使用还是不很方便。

排烟和智能
控温降烟

常常因空间较小和办公空间较封闭使整个工作环境烟雾腾腾,影响身心健康。采用智能控温降烟和排烟技术,能使工作环境的烟雾降低60%以上,保护身心健康。

胶轮自动启动

自动检测胶的融化,自动启动旋转,防止因胶未融化时误启动胶轮造成电机堵转损坏或经常因开机后离开忘了启动胶轮造成胶老化。

胶轮自动保温、

当停止工作后自动保温、自动定时搅拌并能快速恢复工作条件,实现省电、防止胶老化和降低烟雾。

铣刀自动启动
铣刀自动关闭

防止经常因铣刀忘了启动,造成未铣背而使上胶量不一样、粘结不牢、封面成型太方等现象,同时因不能自动开、启铣刀而必须常时启动铣刀,造成很大的工作噪音和浪费约40%的电能。

10 

书本夹紧自动检测

防止经常因未完全夹紧,在铣背时书芯上爬而影响上胶和封面定型,造成废品。

11 

书本放入探测、

当机器检测到书本放入后,能自动夹紧、并自动进行下一步工作。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12 

自动松开书本
书本清空检测
夹书器自动归位

防止经常因装订好的书本未及时取出,使小车带着书本回位而造成大量胶水沾满小车夹板、毛刷、铣刀、置本台等,清理非常困难,同时工作效率较低。

13 

全开放平台
横向取书

因不能横向取书,则需先将夹书器归位后再取书本或向上取出书本,使工作效率较低同时很易造成上述12:小车带着书本回位而造成大量胶水沾满小车夹板、毛刷、铣刀、置本台等,清理非常困难。若向上先取书本则易造成刚定型的封面侧面拨离。全开放平台能更方便的取放封面和书本,解决上述问题并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14 

防撞数字化调节

机器使用一段时间后,运行速度的惯性会加大,使书芯与封面发生一定的错位,一般需专业的人员进行2次调节,本技术采用数字化调节书本到达的位置,解决小车撞击后使书芯和封面发生偏差。

15 

智能连续工作

当检测到书本后不需按任何键就能自动夹紧书本、自动走车、自动开(关)铣刀、智能判断书本是否取走而不需按启动即能自动回程。

16 

大功率吸尘

确保台面、胶盒残留纸屑更少,大大提高装订质量。

17 

我国的市电偏差较大,设定的夹面电压随市电的变化而变化,且又不能目测进行调节,使书本成型时发生起皱或书背不实。本技术能自动根据一定的市电变化自动均恒设定的夹面压力。

18 

太阳刀能将书背打的更毛,使装订的书本不易掉页,同时折页的书芯不需先进行裁切即可直接装订。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