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创新-惠宝乐在其中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17

       所谓自主研发,是指完全由创新企业自己负责设计,装配,调试,生产。简言之,就是从图纸到成品。在充满浮躁、心火旺盛的当今社会,太多急功近利者奉行拿来主义,靠抄袭模仿为主。这种方法只能模仿皮毛形囊,并未掌握其核心精髓,缺乏核心技术的企业生存之道注定艰难。

       核心技术是创新企业从已有技术供给出发,为了创造市场需求,通过产品实验、试制等产业化长时期努力积累的有关核心部件和系统经验的集合体。核心技术是企业产品平台的基础,因此,对于新产品创新而言,研发厚积薄发是常态,一次或几次就宣告研发成功反而是很偶然的情况。尽管如此,不可否认的是不断进行自主研发的重要性,因为研发尝试的次数越多,所积累的“失败”数据就越多,距离获得成功的概率也越大。这种精益求精的感受是创新开发产品的真正乐趣所在,靠抄袭模仿为营者根本无法体会。久而久之,会形成一种能力和经验的循环,越有能力的企业就越可能多出产品,越多出产品就越可能累积更多的能力。相反,越没有能力做多就越没有经验,这就是设备制造业技术能力差距愈拉愈大的根源所在。由此可见,唯有掌握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才是企业昌盛之正道。

        杭州惠宝机电多年来致力于印刷设备设计生产和功能技术自主研发,依托核心实力,业已成为行业内的印后办公设备专家。公司曾先后多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专利试点企业”、“科技创新重点培育企业”、“民营科技新星”、“科技创新骨干企业”、“中国快印行业十大品牌”等多项殊荣。截止2012年二月,公司申请专利授权数56个,其中发明专利5个,外观专利11个。惠宝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彩霸无线胶装机、彩霸液压切纸机、彩霸自动覆膜机、彩霸精密滚切机、彩霸划线、压痕机、卡片印刷机、光固机、冲卡机、层压机、烫金机、凸字机、打码机等系列印后设备,在核心设计、核心技术、核心功能诸方面已经形成鲜明的风格特色。

    十五年业内领跑地位,沉积出惠宝长盛不衰的品牌魅力。创意是前卫的、技术是先进的、设计是人性化的,还有基于客户价值观的绿色概念、环保概念,所有这些元素,逐渐凝聚塑造为成熟的核心产业平台,使得惠宝机电的研发创新模式与国际的印后设备发展方向更趋一致。(本站通讯员)

更多彩霸资讯》切纸机,胶装机覆膜机 文章新闻请访问彩霸官方站:http://www.cai-ba.com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