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荣膺执笔起草小型切纸机行业标准并通过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3

随着数码印刷的快速发展,小型切纸机大量地进入了数码快印店、学校及办公写字楼等场所,市场需求刺激了小型切纸机的大量生产。此设备属于一种高操作风险的设备,鉴于目前市场上生产厂家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为了规范小型切纸机的市场秩序、提高该类产品在使用中的安全性能,我公司作为数码印后设备生产商,率先于2012年8月主动向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工信部申请立项《印刷机械 小型切纸机》的行业标准。

经过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多方面的考察研究,委任我公司担任此项目起草小组的组长单位兼执笔起草单位。做为执笔起草单位,我公司充分发挥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全面调动研发中心切纸机项目组人员的实干精神,在结合已经掌握的欧盟切纸机新标准和国内小型切纸机行业现状的基础上,几易其稿,框定了此行业标准中的各项准则,再加上其他单位的后期热情讨论参与,也更认可了《印刷机械 小型切纸机》行业标准的文稿,并在2013年11月底举行的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议上获得全票通过,在此项目中我公司的辛勤工作和显著成果获得了技术委员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被正式授予 “先进单位”称号!

目前由我司负责执笔起草的《印刷机械 小型切纸机》行业标准将向工信部报批,等待发布实施。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