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新春贺礼 全自动覆膜机 全新上市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9

覆膜工艺是印后加工工序中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要想获得理想的覆膜效果,不仅要求预涂膜及印刷品有良好的黏合性,需要有好的覆膜设备。而目前市场中广泛存在着覆膜后纸张卷曲、覆膜产品存在气泡、人工后期分切工序繁杂、耗费大量人力及时间成本等诸多问题。

惠宝机电做为办公、印后设备生产商,深切从为客户解决问题的角度潜心研究,在原有覆膜机的基础上深入开发,解决覆膜工序中的上述各类问题,另外还一举推出全自动覆膜机系列,彻底解放人工,实现全自动大容量供纸、自动感应进纸、覆膜后自动分切,并采用18档防卷技术设置,使覆膜产品平整。

惠宝全新系列覆膜机的问世,解决了繁琐的覆膜操作工序,大大节约了人力,节省了覆膜后分切及修边裁切的时间,大大提升了印后加工工序的效率。惠宝产品各类型号、功能区别设置,满足了不同客户对覆膜设备的需求,现在全系列覆膜机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马年新春,马上有新机!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